简书玟

行到水穷处 坐看云起时

喜欢

我可能喜欢上了一个男孩子
可暗恋 是个太名不经传的词了

我觉得我好像不止喜欢上了他,我好像喜欢上了一切与他有关的东西。
他衬衫上的柔顺剂味道。
脖颈上滴落的汗珠。
他爱吃的食物 以及不爱吃的食物。
他讲话的语气。
笑起来时有点包子褶的面颊。
他爱穿的牌子。
他的书包。
他的字迹。
他明明有很多缺点,
我却找到了成百上千个理由原谅他。

我口是心非,嘴硬心软。
可他冲我一笑啊,我就觉得可以飞到月亮上打几个回旋再冲回地球。
我的心柔软的像七月清晨的第一滴露水。
我好像一下子有了扛起整个世界的力量,却又只有千万分之一的勇气。

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他,在此刻,在这个时在。
可他永远都不会知道。

评论

热度(7)